天气预报
张恩付牲畜交易市场
为客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赵旺报道  走进柳河县孤山子镇张恩付牲畜交易市场,人声鼎沸,熙熙攘攘。在柳河县畜牧局大力支持下,2007年张恩付牲畜交易市场成立。

16年来,张恩付牲畜交易市场吸引了众多客商,规模越来越大。目前,总占地面积达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有两名专业人员为前来选牛的客户服务;有专业兽医团队5人,第一时间对紧急情况做应急处理;肉牛种类包括西门塔尔、安格斯等多个品种,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同时,市场设立了专业的过渡场,能够缓解肉牛的紧张情绪,让交易更加安全。

该市场已帮助15人解决就业问题,助力当地剩余劳动力就业增收。养殖户陈先生表示,以前卖牛要去其他地方,距离远、运输成本高,自从张恩付牲畜交易市场成立后,在家门口就能卖牛,非常方便。

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和养殖户的增多,全国各地众多客商前往柳河县选牛。为保障客商权益,张恩付牲畜交易市场为客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住宿问题,加强服务理念,进一步扩大肉牛销售量。目前,市场内肉牛已销往山东、河北、云南、广西、广东、浙江、辽宁等地。

张恩付牲畜交易市场的成立,促进全县肉牛产业流通领域迈出重要一步,助力当地经济和畜牧业发展。负责人张恩付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进一步帮助当地养殖户鼓起钱袋子,同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全省畜牧业近年来稳步提升,肉牛养殖也越来越受欢迎,市场为养殖户提供交易场所,进一步加强肉牛养殖,成为养殖户增收的新引擎。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