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榆县八区街道团结社区开展“欢度元宵庆祥和”活动
日期:2023年02月04日 来源:

image.png

春光明盛世,金龙闹元宵。在这元宵佳节来临,阖家团圆之际,带着对亲朋好友的问候,带着都未来美好的祝愿,通榆县八区街道团结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来了“欢度元宵庆祥和”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康乐党群服务站举办,参加当天活动的有八区街道团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安居红心物业、党建联盟驻区单位以及辖区内的居民。活动由通榆县开通镇永青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王艳红同志为大家讲解关于老年人新冠肺炎后身心健康指导开始,八区街道艺术团为大家表演舞蹈《心中有曲自然嗨》,活动中通榆县开通镇永青中心卫生院和安居红心物业为现场居民送上日用品及元宵,活动结束后安居红心物业为辖区一户残疾老人孙翠环送去慰问品。

image.png

花灯逢圆月,今宵共团圆,说不够的吉祥话,道不完的节日情。此次元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内居民对传统节日的认识,让大家了解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