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满足客户需求,农安农商行三举措提供“有温度”服务
林琳 王天骄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为有效满足“春节”期间客户现金服务需求,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近日,农安农商行加强管理、合理测算、畅通渠道,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加强重点环节管理。该行采取现场检查、突击抽查、远程监控等多种方式,切实做好库房管理、钥匙转字、现金尾箱、日终复点、现金调缴、限额管理等重点环节的检查力度,确保现金库房管理到位。

合理测算备付充足。针对“春节”期间资金需求量大的特点,该行各营业网点根据业务量及现金需求合理测算库存资金,强化大额现金支取提示、预约机制,确保客户现金需求得到有效满足。

提升现金服务能力。根据各网点的现金收支情况,合理调配现金资源,保证各券别现金的充足供应,并做好券别调剂、残损币兑换等现金服务工作。元旦后,共办理残损人民币兑换187万元,新币兑换69万元,进一步践行“有温度”的现金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