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春送祝福 情暖党员心
临江市东盛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全春静 姜雪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活跃社区党建文化氛围,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喜庆氛围,近日,临江市兴隆街道东盛社区党支部组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春送祝福 情暖党员心”主题活动,为社区党员写春联、迎新春、送祝福。

书法家于开江铺纸研墨,笔酣墨饱,热情创作,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在他的手中随笔而出。红纸黑字,写的是吉祥与团圆;笔墨之间,流露出的浓浓年味,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代相传。现场共创作春联10余幅。

活动最后,东盛社区党支部将现场创作的3副对联和6张福字送给辖区党员们,也送上了东盛社区党支部对党员们的美好祝愿,让大家品味到中华传统习俗的深厚韵味。

一副对联,一份温情。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增进了邻里情谊。接下来,临江市兴隆街道将继续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和辖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共建和谐社区。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