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法院看望山村脱贫群众送祝福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来源:

1月12日,抚松县人民法院以“林海参乡·幸福抚松--万福抚松”为主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走访了抽水乡抽水村、参兴村脱贫群众及防止返贫监测户,为每户家庭送上米、面、油的同时,一同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年货都备齐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进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注意安全!”“道远路滑,又给法院领导添麻烦了!”“现在吃、穿、看病都不用愁!感谢共产党!”慰问中,干部群众亲切交流的画面从农家小院频频传出。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不断强化县直包保部门帮扶工作力度,2022年,抚松法院通过认真调查研究,先后向所包保的抽水乡抽水村、参兴村筹措资金累计8.2万元,用于树莓、五味子基地等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公共积累,并组织发动法院干警积极购买乡村自养鸡,增加贫困户收入达3300余元,为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工作的首位,这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县法院党组在讨论时表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