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德惠农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姜雪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月13日,吉林德惠农商行举办了“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来自德惠农商行12个党支部选派的21名选手登台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讲初心使命,说学习体会,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抒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农信事业的无限热爱。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起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数名。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德惠农商行干部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德惠农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