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宏达饲料有限公司
生产绿色健康饲料 助力养殖产业发展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吉林省宏达饲料有限公司 专注打造绿色健康饲料

本网讯  赵明报道  为进一步把控饲料品质,积极推进养殖业健康发展,保障食用肉类的安全,吉林省宏达饲料有限公司立足自身优势,统筹各方资源,专注于绿色健康饲料,助力养殖产业的绿色发展。

宏达饲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春市兰家镇,交通便利,环境优越,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吉林省最大的民营饲料企业之一。为进一步服务养殖户,开拓饲料市场,公司成立了一支从业多年的动物营养专家团队和具有完备肉牛养殖专业知识的销售团队,并深耕于先进的工艺设备及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生产的饲料品质层层把关,在企业的严格把控下,宏达饲料获得“吉林省农民信得过好产品”“首届中国辽宁国际商品展览会金奖” “农民消费者信得过好产品” “中国质量万里行放心产品”等各种奖项,为生产绿色饲料提供保障。为进一步维护养殖户的根本利益,公司坚持“同等价格,质量最优;同等质量,价格最廉”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深受肉牛养殖户的青睐。

公司负责人刁总多次强调养殖业绿色发展和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公司研发出牛用生物发酵全家饲料TMR型,不仅质量优良、价格合理,还进一步节约了生产力,使用方便,降低养殖户的成本。其中,“2顶1”牛用全价料,质量优于精补料,但价格只要普通精补料的一半,只要购买还会送青贮料和粗料;三分之一牛用全价料,按日采食量的三分之一给秸秆,无需再添加精料,就能满足日常需求;对半用全价料,只需将饲料与秸秆1:1饲喂,无需添加精料,便可满足日常需求。

目前,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宏达。公司将通过生产优质饲料加快乡村振兴,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