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赫柏酒业有限公司
提供优质健康好酒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赫柏酒业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好酒

本网讯  陈岩报道 长期饮用劣质酒会造成身体损伤。赫柏酒业创始人、小妖品酒工作室主理人陈芷仪,立志做一名健康酒的传播者,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好酒。

赫柏酒业创始人陈芷仪在一次打车的过程中,发现司机带着身体残疾的父亲工作,细问之下得知老人以为粮食酿的就是好酒,长期饮用对身体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这让陈芷仪深感震惊。因此,她不断学习,通过了中国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ESW中级认证考试、学习了英国WSET3国际品酒师的世界葡萄酒与烈酒《认知风格与质量》的认证课程、在意大利锡耶纳国际葡萄酒学院学习意大利2000多种不同葡萄品种以及常用的200种葡萄的酿造方式等。

通过不断学习,陈芷仪斩获多项殊荣:中国国家白酒一级品酒师、吉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等。为更好地传播健康饮酒概念,陈芷仪在多家媒体向消费者传播健康安全饮酒方式及健康饮酒观念。

走遍世界各地酒庄,学习中外先进的酿酒技术,最终陈芷仪决定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带来健康好酒,成立了吉林省赫柏酒业有限公司,用健康的方式以酒会友。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赫柏酒业会员已达到3800人、线上线下分享会达到380余场、累计听众达56万余人、分享文章近500篇、服务客户超2万人。

业务包括茅台镇大师级酱香白酒三酉丘全国招商、客户定制;法国巴罗洛系列葡萄酒销售,各国家葡萄酒定制;庄主收藏系列酒预定;酒类课程培训;酒厂及私人酒窖咨询;三星级以上酒店和会所葡萄酒内供等,为更多爱酒人士提供优质的健康好酒及交流平台。

陈芷仪带领赫柏会员投身公益事业,资助了38名高中生,金额达35万元,并建立小学图书室,让爱心传递下去。未来,陈芷仪将继续带领赫柏酒业员工和会员传播健康饮酒的观念。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