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边境管理大队
网络授课,普及宣传宪法知识
范超
日期:2022年12月0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了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近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浑江大队民警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为驻地辖区学校师生开展宪法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宣讲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民警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师生及学生家长们全面介绍宪法的基本原则,中国宪法的发展历史及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发生的案例普及法律知识,努力在师生中营造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大家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学校及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