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委组织部
组织各单位学习网络专题
朱 婧 王勇安
日期:2022年12月0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靖宇县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各相关单位学习“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网络专题,共计53个单位近1000人参加培训。

县委组织部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并报送学习情况。重点要求把握课程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以担当作为阐述新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公务员精神风貌。

通过大讲坛学习,大家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知识涵养,还增加了理论知识储备,个人综合素质获得了提高,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持续把教室“搬进来”,建立系统性学习跟踪体系,合理设置培训课程。通过线上培训,借鉴其他地区开展工作的先进做法,针对不同对象的年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等,选择不同的培训方式及内容,满足各个基层公务人员的需求;组织线上交流研讨,让公务员们互相碰撞思想火花,取长补短,不断提高适应能力、创新能力、交际能力、协调能力。让“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成队结伍,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添砖加瓦,成为推进靖宇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