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建国边境派出所
及时为群众补办身份证获锦旗
国琳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感谢咱们移民管理警察,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建国边境派出所辖区群众张女士将一面绣着“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为其办理身份证表示感谢。

原来,11月22日21时许,该所民警接到群众张女士求助称:自己着急出门去外地办理相关证件,可是发现身份证丢失,希望民警帮忙补办。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张女士情绪,一边联系户籍民警。

户籍民警赶到单位,连夜加急为张女士办理了身份证。三天后,张女士办理的身份证及时送到建国边境派出所,民警立刻联系张女士并将其身份证交到她手中。张女士对民警为群众热心办理身份证件的行为表达真挚感谢,对民警认真负责解民忧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建国边境派出所进一步擦亮户籍窗口服务,真正将“户籍一站式”为民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