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肿瘤研究会皮肤性病专家委员会成立
李乡茁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肿瘤疾病的防治水平,推动学科体系建设,特别是皮肤性病学科的研究,降低皮肤性病的发病率,日前,吉林省肿瘤研究会皮肤性病专家委员会在长春成立。

肿瘤防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吉林省肿瘤研究会皮肤性病专家委员会的成立顺应了医学发展的需求,为省内皮肤科同行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有利于把国内、国际先进的诊疗理念、先进技术、管理模式推广给省内同行,使医疗资源实现均质化管理,推动我省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

吉林省肿瘤研究会成立的宗旨,是提高肿瘤防治水平,为我省人民的健康服务。在专委会筹备之初,吉林省肿瘤研究会召集了多位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为专委会的建立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专委会成立奠定了基础。目前,专委会总人数达420人,遍布了省内各市、县和乡镇。

与会专家们表示,将秉承吉林省肿瘤研究会的办会宗旨和目标,努力提升我省皮肤科医生在皮肤肿瘤和皮肤病方面的诊疗水平,加强国内、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与肿瘤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协作,共同开展皮肤肿瘤防治研究,开展科普宣传,普及肿瘤防治知识,促进我省抗癌事业的发展。肿瘤研究会皮肤性病专委会的成立,也必将有力地推进我省皮肤性病专业领域的快速发展。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加强肿瘤防治工作,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遏制肿瘤的发病势头,降低发病率和死亡率。为建设健康吉林、美好吉林、幸福吉林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决定任命李珊山教授为吉林省肿瘤研究会副会长兼皮肤性病专家委员会主委,负责日常工作。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