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鑫宇农业专业合作社
种植沙土地瓜拓富路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付冰报道  梨树县鑫宇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21年11月,位于梨树县林海镇兴开城村七社。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依靠沙土地瓜拓宽了致富路。

梨树县昼夜温差大,土地是独特的沙土土质,非常适合地瓜种植。在合作社成立之初,社长王翠红多方考察地瓜品种及地域土质等。“西瓜红”地瓜因其红皮红瓤被称为“西瓜红”,具有高产稳产、品质优良、抗病性强等优点,这让王翠红信心十足,最终决定种植该品种。

为了让客户吃起来更放心,合作社坚持地瓜自然成熟,承诺不打任何催化剂,达到国家规定的绿色标准。因其高标准的种植要求,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选购,不少客户还亲切地称王翠红为“地瓜姐”。

合作社为了帮助周边农户共同致富,不仅进行技术指导,还提供优质的种子、化肥、农药等产品,带动70多人就业,受到了客户和周边农户的好评。

王翠红一边指导地瓜收获,一边介绍说:“为了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我们的地瓜推出了礼盒装和普通装两种模式,无论是自己吃还是送人都非常方便。在地瓜装箱之前,还会进行一次严格筛选,质量层层把关,严格按照大小分为5个等级进行装箱,做到让客户满意。”

作为一名地道的东北人,王翠红性格爽朗,她表示,期待更多人来合作社品尝这种糖心蜜薯,因为它不仅红彤彤的吃起来口感甘甜、软面,还有一种淡淡的芒果香味。特别是烤着吃,流糖似蜜。

王翠红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一起种植地瓜并形成规模,让林海镇的地瓜销售到全国各地,带动更多的人鼓起“钱袋子”。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