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县导航街道建设社区开展
“用心点亮爱”免费发放黄手环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8日 来源:

吉林城乡网 “用心点亮爱”免费发放黄手环活动

QQ截图20191205122646.png


为防止老年人走失,营造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柳河县导航街道建设社区联合柳河爱心义工志愿者团队在党校四楼开展“用心点亮爱”关爱老人预防走失免费发放黄手环活动。

QQ截图20191205122651.png


上午九点半,前来领取免费黄手环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一边仔细登记老年人的姓名、年龄、地址、第一及第二联系人、患病情况及过敏药物等信息。一边为居民们详细讲解黄手环的使用方法,让“黄手环”在关键的时刻发挥其应有的作用。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年人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建设社区还邀请了中医院的王大夫为大家讲了一些简单易学的养生知识和一些注意事项。

通过“黄手环”免费发放活动,让辖区更多居民知晓和认识黄手环,防止老人走失的发生,及时帮助走失者回家,使全社会形成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