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县导航街道振兴社区开展摄影公益大讲堂
日期:2019年12月08日 来源:

吉林城乡网 柳河县导航街道振兴社区开展摄影公益大讲堂

QQ截图20191205123224.png

导航街道联合县委宣传部在振兴社区开展了摄影公益大讲堂活动,此次讲座由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荆宏老师亲自讲课,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们前来聆听。

讲座上荆老师通过一些优秀的摄影作品向大家讲解了摄影作品的几大因素,包括摄影准备、构图、拍摄因素等。在2个多小时讲课中,荆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摄影的感悟。什么是好照片?他认为,达到了“六有”便是好照片,即有意义的主题,有故事性,有视觉表现力,有情感,有内在评价性,有创造性。讲座之后,荆老师还现场解答了摄影爱好者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摄影知识,感受到了摄影的非凡魅力,受益匪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