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柳河县导航街道振兴社区组织党员观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吉林城乡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自觉担当责任意识。11月29日上午,柳河县导航街道振兴社区组织辖区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QQ截图20191205123632.png


网上展馆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内容。如时光隧道,随着讲解员清晰细致的讲解,党员干部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成就展示,通过图片展板、视频资料和强烈的数据对比,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深刻体会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通过此次活动,带领党员进一步全方位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引导党员学习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承担属于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最大的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