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送医送爱送欢乐
——走进白山市江源区砟子镇灾区慰问演出
日期:2018年08月31日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831183858.jpg

8月23日-25日,受台风“苏力”影响,白山市江源区砟子镇境内持续降雨,全镇正经历自1995年以来最大的洪涝险情。

微信图片_20180831183847.jpg

镇党委、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合力防汛救灾。将险情第一时间上报有关部门,组织调度人力、物资、车辆全力进行支援,所幸无人员伤亡。在镇委、镇政府及全社会的关注、关怀下,灾区人民不畏艰险,克服万难,重建家园。

微信图片_20180831183915.jpg

8月28日,热心公益的吉心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长春和平大戏院闻讯赶来,开展“送健康、送爱心”慰问演出,一行30余人来到砟子镇。流动舞台大棚车搭起来,好听的音乐放起来,砟子镇里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百姓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微信图片_20180831183841.jpg

慰问演出有传统二人转,还有改编的现代小品、歌舞等其他形式艺术节目,形式多样,内涵丰富、风味十足。二人转小帽联唱,博得百姓一阵阵掌声。演出现场,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投入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本次演出本着送医疗、送爱心、送欢乐的原则,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既能丰富百姓精神生活,又通过节目内容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180831183904.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83909.jpg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灾区百姓的文化生活,更为百姓送去健康。由来自吉林心脏病医院的国内专家和医护人员进行免费义诊,宣传健康医疗知识。他们携带血压仪、听诊器等小型常用医疗仪器,为灾区百姓量血压、测量心电图等,免费筛查、诊疗,帮助他们重获健康,送去关爱,让灾区百姓不出门、不花钱就可以看病、就诊。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