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服务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梅河口“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活动剪影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来源:

blob.png


    阵阵春风吹来,大地万物萌动。在春姑娘迎风起舞之际,梅河口市建国社区启动了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宣传实践活动。全体社区工作者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践行专业使命,让群众的生活更加舒心多彩。

    多年来,建国社区居委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持续拓宽服务领域,不断打造民生亮点工程,在居民中树立起了较高的威信。前不久,又成立了阳光社工服务社,汇聚社会智力资源,集聚各方力量,倾心竭力造福居民。

    服务社依托手机微信、社区公众号、社区LED显示屏等媒介,开展社工服务宣传。工作人员还深入小区派发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服务内容。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咨询台,利用展板宣传居民社工服务宗旨、服务项目。利用“新时代传习所”,由社工机构负责人向居民讲解服务社的“情暖夕阳红项目”和为特殊群体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内容。

    在工作中,服务社将居民分成若干个小组,分批次向居民传授太极拳、健身操,还开展了“游戏你来比我来猜、击鼓传花”等活动,让居民在学习、娱乐中体验社工服务带来的温暖。

    困难救助、矛盾调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行为矫治、关系调适……社工们将牢记使命,为居民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服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居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