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翠园社区志愿者爱心献孤老
日期: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QQ截图20180317163519.jpg


    3月5日,梅河口市翠园社区志愿者走进和平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一到养老院,志愿者们就拿起扫帚、抹布,擦窗户、扫院子、整理房间,把养老院的庭院、宿舍、餐厅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给老人们营造了温馨、舒适的环境。
    志愿者们还走进老人房间,陪老人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与老人们倾心交流,提醒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会理发手艺的志愿者还发挥特长,给老人理发、刮胡子。
    志愿者的到来使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