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春光明媚女人心
日期:2018年03月10日 来源:

三月是鲜嫩的季节,一切都刚从沉睡中醒来,日子仿佛能掐出水来。柔和的春风、明亮的阳光,都让人想起纯真的妙龄少女。三月是女人的季节,有着女人一般的细腻和柔美,有着一颗女人般温顺和善的心。三月,有温馨的妇女节,还包含着万物复舒的伟大母性。

    三月女人心,飘逸如高空的风筝。三月和风吹拂,很多人走出户外放风筝,既锻炼身体,也增加生活的情趣。风筝在空中飘扬,潇洒自如美丽,尽情展现自己的迷人风姿。三月里的少女也同样如此,她们脱去厚厚的棉服,换上春装,彰显出生命的活力,吸引人们欣赏的目光。风筝是人们放飞的愿望,少女是季节靓丽的风景,她们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而是我们身边的伙伴。她们嬉笑,她们歌唱,她们在三月里奔跑,她们在三月里舞动,她们让三月一下子生动起来。不管是谁,男或女,老或少,都因为动感十足的三月而精力充沛朝气蓬勃。

    三月女人心,坚强如低飞的春燕。燕子从南国飞越千里来到美丽的三月,它们喜欢在低空飞个不停,不知是寻找昔日的家园,还是在寻觅知心爱人。燕子双飞的情景令人慨叹,艳羡它们始终不渝的爱情。三月里许多年轻女子,她们或许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为了自己的事业而拼搏,顽强如千里纷飞的燕子;她们或许也像燕子一样在寻找美好的爱情,寻找可以依托的终生伴侣。相信在迷人的三月,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女子,都会获得事业爱情的双丰收,三月绝不会辜负她们。

    三月女人心,美丽如缤纷的花朵。最美的三月有着最美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最美?有人说,天真无邪的少女最美,有人认为爱情中的女人最美,有人坚持成熟的女性更有美感,有人说做了母亲的女人更动人。实际上,在三月,所有的女人都一样缤纷美丽,就像三月的花朵,各种颜色各种姿态开满了世界。三月,是所有女人的节日,是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或者女儿的节日,是她们精彩绽放的日子,是她们绚丽夺目的日子。在这样的节日,我们惟一该做的事就是为她们喝彩,为她们歌唱,让她们能够更加美丽,永远美丽。

    三月最温暖的是明媚阳光,不管我们在旅行、读书、工作、游戏,有了阳光我们就有了生活的激情有了前行的动力。社会中最美丽的是女人,不管乡间、城市、学校、工厂、军队甚至航天员的队伍里,都离不开女人的身影,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进步,也是我们社会最伟大的成就。春光明媚女人心,让我们在春光里为所有女人祈祷,让我们在春光里为所有女人祝福,愿我们的世界处处平等,愿我们的世界充满爱心,愿我们的世界更加美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