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整村授信赋能乡村振兴
李明燕 张延国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支持“三农”发展一直是长白联社的市场定位和战略重点,长期以来始终坚守支农初心,持续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需求。截止2022年10月末,累计预授信户数1233户,授信金额7,062万元。

上下联动常态化。自整村授信工作以来,长白联社将此项工作作为常态化重点工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有效推进此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形成每周一报机制,保障整村授信工作高质量全力推进。

走深走实保落实。在具体落实过程中,坚持在科学规划、分类施策、风险可控原则的基础上,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农村市场特点,积极量化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客户经理深入每村每户,掌握农户真实情况,保证评定质量,精准授信。

优化服务提质量。在整村授信工作过程中坚持以接触农户、了解农户为中心,认真倾听农户对信贷服务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及时帮助农户解决资金需求,悉心讲解整村授信政策,普及贷款知识,提高整村授信工作认可度和参与度。

整村授信工作的顺利推进,更好的满足乡村振兴领域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下一步,长白联社将持续探索金融服务新路径,为农村产业振兴、农民致富注入“金融活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