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深入基层调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尹永梅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

近日,安图农商银行调研组深入基层开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和网点升级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帮扶村松江镇新发村,实地走访了安图县新发黄牛饲养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成立于2020年底,占地面积2公顷,项目总投资150万元,养殖西门塔尔牛40头。在合作社成立初期,安图农商银行以信用方式向安图县新发黄牛饲养专业合作社发放贷款100万元,为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调研组表示,安图农商银行作为县域金融主力军,不论是助力脱贫攻坚,还是服务乡村振兴,都会扛起责任担当,发挥好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优势,用心扶持、以行践诺。

结束新发村的走访,调研组一行又来到升级改造后首日营业的三道分理处,详细了解了业务经营情况、办公设施配备及运行情况和员工食堂宿舍情况。针对当前旺季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定期总结旺季工作,找差补缺,奋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经营指标。二是网点从环境形象、服务质量、便民服务、智能设备等多方面全面升级,要注重提升客户体验,提高社会品牌影响力,反哺业务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