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开启欢动时刻 乐享缤纷夏日
“2022年梅河新区消夏避暑节”精彩启幕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8月2日上午,梅河口市举行“2022年梅河新区消夏避暑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发布活动内容。副市长瞿鹏主持发布会。

8月1日至10月7日,梅河新区将在海龙湖公园、人民公园、啤酒小镇、梅小野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举办消夏避暑节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梅河口体验22℃的清爽时光。

开启盛夏激情啤酒节狂欢季。8月9日,金志文个人演唱会将首次走进梅河新区,开启第五届啤酒节。届时,将举行梅河口首部院线电影“爸爸攥紧拳”首映礼。啤酒节期间,将在人民公园、海龙湖公园、梅小野、啤酒小镇等点位,通过小程序下单可在指定地点免费兑换新梅河精酿啤酒、开启啤酒免费喝活动。同时还将发放促销劵,开展啤酒促销活动。

文化活动异彩纷呈。8月5日至9月底,将举办“礼献梅河新区·唱响美好城市”歌手大奖赛、抖in嗨梅城群星盛典演唱会、市民文化节开幕式暨广场文化月文艺演出、农民文化节塈庆祝新区成立一周年乡村文艺汇演、“赏梅河美景·展新区风采”摄影绘画作品展等5项文化活动。

体育赛事精彩连连。8月1日至9月上旬,将举办7项体育活动,包括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社会组)、随机街舞大赛、“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城市定向赛、第六届GID全民街舞挑战赛、吉林省“一市一品”足球精品赛事暨梅河口市足球联赛、吉林省“盈冠杯”篮球赛、吉林省“奔跑吧·少年”健身系列活动暨2022年梅河口市小勇士挑战赛。

景区景点活动独具特色。消夏避暑节期间,全市各景区景点将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在东北不夜城街区,以八月流火“梅河口旅游推广大使”高火火直播活动、第一届木鼓火把节,结合七夕、中秋等传统节目,开展以文化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用多彩缤纷的活动氛围喜迎新区成立一周年。在海龙湖景区景点,开展首届辣白菜节、第二届海鲜节、海龙湖美食节等活动。在梅小野知北村景区,举办花海游园会、生活节、海龙历史文物展等文化活动。

发布会上,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商务局、城源城市管理运营集团、山东世基发展集团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