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脱贫人口不松劲
河美燕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image.png

自2021年进一步完善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以来,安图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投放贷款,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脱贫人口小额贷款556笔,金额2238万元。

宣传推广不松劲。安图农商银行通过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在各村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在村镇各微信群中展示宣传视频及入户走访宣传等形式,使脱贫人口进一步了解脱贫小额信贷政策,丰富金融知识。

提升服务不松劲。安图农商银行通过整村授信工作的开展,对有需求的脱贫户主动对接,提高脱贫人口信用意识,简化脱贫人口贷款手续,执行LPR优惠利率,为脱贫人口提供应贷尽贷快贷的金融服务。

信贷投放不松劲。安图农商银行作为县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主责任银行,配合乡村振兴局,在符合政策条件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投放小额信贷资金,保证脱贫人口稳定脱贫,防止返贫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