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推出一系列夏日精彩活动与优惠政策
“2022双阳消夏节”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幕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加速推动长春市文旅产业发展,在6月至9月的夏日黄金游玩季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避暑的好去处,6月26日,“夏日度假,就来双阳——2022双阳消夏节”在长春市双阳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幕。

本届双阳消夏节由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庆文旅承办,以“微度假、优产品、安心玩”为主题,将在接下来近3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双阳旅游联盟成立”“夏日精彩系列活动”“夏日特色旅游产品发布”等多项旅游产品及政策,在这个炎炎夏日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阵阵清爽,带来高品质消夏度假生活。

全域联动,打造旅游联盟。本届双阳消夏节上,双阳区立足区位、资源优势,聚合山林度假、温泉养生、避暑游玩等资源,开拓性地成立了“长春双阳旅游联盟”,持续升级旅游产品,形成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为首,联动北部奢岭板块特色采摘观光产业、南部山河太平板块自然观光产业、西部鹿乡鹿文化特色产业及中东部双阳湖齐家旅游观光产业,形成长春双阳全域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高品质、多样化、一站式旅游度假产品。

精彩活动,释放市场活力。本届消夏节针对双阳区域各个优质景区、度假区进行了科学串联,推出了“双阳精品旅游目的地推荐”,包含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小红帽草莓采摘园、鹰之翼滑翔伞基地、小石民宿、奢爱良蔬有机果蔬农场、御龙温泉度假村、国汇绿色生态休闲采摘园、东龙度假村、稻香村基地、盛世图腾马文化园等十余处优质旅游目的地,兼顾到广大游客的游、宿、食、养、购等多方面需求。以特惠的价格、优质的项目、齐全的服务,形成双阳区独具优势的黄金旅游线路,打响“长春南部优质旅游区”的品牌。

优质资源,打造完美体验。双阳的夏日,由活泼灵动的萌鹿,广袤毓秀的森林,热流涌动的温泉与绿色健康的农产品等优质度假元素构成,加之舒适的平均温度、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厚的特色资源、独特的人文历史和优越的城市区位,将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长春市内独一无二的宜游、宜居、宜养的夏日度假体验。

本次消夏节开幕式选择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举办,除了这里拥有吉林省不可多得的天赋资源条件与高规格的配套设施与服务,更因其作为吉林省旅游产业的新生力量,自2020年7月26日开园后,受到了广泛关注,持续吸引众多游客前去体验,已然成为了吉林省旅游产业的靓丽名片,且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针对消夏节推出了一系列夏日精彩活动与优惠政策,从6到9月,内容丰富,诚意十足。

双阳区将以本届消夏节为契机,做好全域生态休闲旅游建设,突出全区域、全时段、全业态的特点,形成省内优势突出、国内强竞争力的全域旅游品牌,全面提升吉林文旅产业的生命力、影响力,将双阳区旅游产业打造成吉林文旅版图上的一处极具生命力的火热新区。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