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砥砺奋进启新程创未来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全省各地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砥砺奋进启新程创未来

连日来,全省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景俊海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报告发出的铿锵强音,进一步激起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豪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走好新的赶考路,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而努力奋斗。

白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锋表示,省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吉林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白城市公安机关将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推动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这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吉林市委组织部研究室干部张广俊说,我们将以此为抓手,着力在强基提质、品牌创建、典型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为高质量完成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的组织力、行动力、战斗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深入实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铸魂赋能’工程,这是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通化市委宣传部干部何佳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托全市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四平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孙宇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确保各项纪律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引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省党代会报告,让会议精神在统战领域落地落实。”白山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表示,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支持白山市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这一重点任务,积极建真言献良策,持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深化妇联改革,建设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妇联队伍。”辽源市妇联负责同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基层一线,引领妇女群众建设美丽家园、树立文明新风;推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团结引领妇女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巾帼力量。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加快推进旅游业复苏步伐。”长白山开发区旅游文体局负责人说,要在精准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和节事活动,持续做大做强“山地避暑旅游”和“寒地冰雪旅游”两大品牌。要牢牢把握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旅游和文化体育深度融合,持续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长春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邵建廷表示,省党代会报告对吉林未来五年工作作出系统谋划部署安排,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吉林长春国家农高区建设,加快做大做强种植业、畜牧业和农产品加工业三大主导产业,为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长春科技”“长春力量”“长春样板”。

“要扎实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和宣传解读。”前郭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多样化、全覆盖宣传宣讲,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军营,确保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创新,加快公共文化场馆数字化建设进程,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任务。”延吉市新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崔秀虎和珲春市新安街道团结社区副主任孙一淋一致表示,作为基层街道、社区干部,将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职尽责、俯身为民,努力解决好辖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百姓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带领村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梅河口市牛心顶镇党委书记李国庆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全市“农业产业突破年”及乡村振兴“三年行动”的有利时机,立足镇域资源禀赋,调优产业结构,全面推进蔬菜种植、肉牛养殖,为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