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开展企业帮扶服务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王君霞 聂兰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2月24日 来源:

为加大对企业污染治理及帮扶力度,日前,白山市生态环境局临江市分局聚焦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了“企业帮扶服务  助力企业绿色发展”活动,促进生态环境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座谈,征求企业对生态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如何加强日常管理,如何及时有效处置生产中产生的污染物,给出建议,提出要求。通过交流,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此次活动既开阔了思路,又明确了目标,在今后的生产中会加以运用,使环保工作更加规范。

市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帮扶力度和指导企业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不断帮助企业提高环境治理水平,促进企业的绿色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