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农商行开展“送温暖”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姜雪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来源:

近日,德惠农商行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包保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员工和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

扶贫帮扶显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在此次慰问活动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当前的健康状况及经济来源,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遇到难题要向上级组织寻求援助。在冬日里,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共28人,为每户送去了价值55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共计15400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德惠农商行与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员工之间的距离,把德惠农商行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心中。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