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节前走访贫困户,岁寒情深暖人心
张馨月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1月24日,靖宇县住建局党组及全体职工积极开展节前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小沙河村、中华村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新春佳节送温暖,入户宣传好政策。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春来临之际,住建局党组、全体职工以及驻村工作队为群众送上元宵、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家每户送上了新年日历,并向他们表达了深切挂念和殷殷祝福。同时详细了解群众近期的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向他们宣讲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政策,叮嘱群众注意生产生活安全,听从党和政府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image.png

党组深入群众中,亲切问候群众的事。走访过程中,住建局党组各位成员亲切地与脱贫农户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群众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牵挂,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乡村振兴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住建局共走访179户群众,发放179桶豆油、179元宵,共计17900元,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群众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让每家每户帮扶群众都能“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