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召开“长白山之冬”燃情冬奥·乐游临江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发布会
李承儒王君霞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image.png

日前,临江市2021——2022年“长白山之冬”燃情冬奥·乐游临江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发布会在全民健身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布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燃情冬奥·乐游临江”主题宣传片。该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全市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方案,推介了相关地域特色旅游。

据悉,今冬,该市将以“燃情冬奥·乐游临江”为主题打造一系列冰雪旅游产品,并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临江冰雪旅游“热”氛围,提升冰雪旅游的文化底蕴和内涵,增强冰雪旅游的专业性、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的深度融合,让临江的“冷”资源更好地“热”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