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行助力脱贫小额信贷顺利贴息
河美燕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作为县域内脱贫小额信贷主办银行,近日,安图农商行积极协助安图县乡村振兴局,对截至2021年6月末结清的脱贫小额贷款进行计息工作。双方共同建立的台账,认真核对脱贫小额贷款的借款人名称、身份证号码、贷款业务信息等,对一次性结清和分批结清的脱贫小额贷款应付利息,该行通过信贷系统还款流水明细核对与人工计算逐笔校验的方式,确保脱贫小额贷款贴息金额的准确性。

经核实,最终确定为366户脱贫户的1,446万元脱贫小额贷款共计贴息金额为50.94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