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八道沟信用社携手镇政府,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张强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9月8日,长白联社八道沟信用社与八道沟镇政府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八道沟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县人民银行相关领导、镇内16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代表和农户代表及长白联社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八道沟镇政府与长白联社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长白联社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发展,加大信贷倾斜,拓宽服务领域,为当地的乡村振兴事业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强劲的发展动力。镇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银行业机构业务开展和事业进步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双方合作顺利进行。会后双方代表在八道沟镇广场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八道沟镇人民政府与长白联社双方代表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标志着双方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

一是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政策法规允许的框架内,建立定期沟通协商、信息共享、工作保障和宣传推广等机制,发挥各自在政策、资源、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创新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加强普惠金融和数字乡村建设,探索形成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有效模式。二是该社将八道沟镇列为重点支持区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三是长白联社将为八道沟镇政府的企业、村办集体企业及辖区内企业提供一系列专属优惠政策,包括:以优惠费率为相关企业提供优质的结算类产品及服务;为相关企业对接安排专属服务部门,设立“绿色通道”,优先处理并尽力简化贷款程序;为集体经济建设、相关企业提供优先的信贷资金规模保障。

近年来,长白联社积极走进各村各社区,投身到乡村一线,了解村居金融服务需求,主动为村民送服务、办实事,全方位助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该社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聚焦域内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项目等重点领域,以综合授信支持,“贷”动域内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