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灵山秀水甲天下 首善之城邀客来
集安市旅游资源主题推介会侧记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金秋时节,惠聚集安。9月10日上午,集安市举行“金秋九月,惠聚集安”集安旅游资源主题推介会,推介集安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线路,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莅集游灵山秀水、览边陲风情、品特色美食。

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集安旅游资源独特丰富,有以高句丽世界文化遗产为代表的“人文古迹游”;以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为代表的“生态风光游”;以云峰湖景区、羊鱼石漂流为代表的“边境风情游”;以抗联军校遗址、老岭会议遗址、鸭绿江国门景区为代表的“红色印记游”;以钱湾村、下活龙村为代表的“乡村休闲游”;以高丽火盆、明火烤肉、人参炖鸡、鸭绿江鱼宴为代表的“特色美食游”,还有以集安大吉他主题广场为代表的“城市休闲游”。

推介会上,主办方以生动的讲解和影像相结合的推介方式,带大家共同走进清新秀美的边陲小城。伴随着推介,世遗古都的神秘、国参故里的特产、边境风情的美景、养生福地的冰葡萄美酒等揭开层层面纱。推介会多角度、全方面展示了集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丰厚的人文底蕴。

早春集安燕语莺啼,万红千翠;仲夏集安夏山如碧,繁花似锦;初秋集安层林尽染,瓜果飘香;隆冬集安粉墙黛瓦,雪飘如絮……本次推介会,集安市做了精心准备,不仅推介了集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全域旅游特色新业态,集旅集团还现场发布了“北国江南—集安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并与旅行社代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助力集安文旅事业蓬勃发展。

集旅集团副总经理郭哲敏告诉记者:“通过与旅行社签约,利用旅行社的资源推介集安旅游线路,将进一步推动集安旅游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游客走进集安、认识集安、了解集安。今年,我们通过推介活动,已经与50多家旅行社签约合作,这次又洽谈了5、6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