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美丽家园积分超市”助力乡村振兴
石玉萍 何文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发展,9月7日,抚松县安东参业向露水河镇新兴村“美丽家园积分超市”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兑换物资,支持超市建设。

露水河镇新兴村计划在11月底开通超市服务工作,实行积分制评定,以“最美家庭”和“美丽庭院”为重点,结合村里乡村振兴活动,给予不同评分权重,完善积分兑换标准,严格执行评分兑现制度,公示家庭累计积分,做到评比公开透明。全体村民根据具体行动赚取积分兑换超市物品,进而激励村民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捐赠活动是在县工商联积极协调沟通下进行的,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