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11条旅游精品线路让游客体验清爽夏日
梅河口市“梅小野星光花海”开园迎客
记者吴连祥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城市里的景观,景观里的城市;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6月27日上午,梅河口市旅联体第四次联席会议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省内外旅行社的代表对该市城市文明、景区景点、餐旅服务打出了“高分” 。

梅河口市把今年确定为“旅游产业发展突破年”,确定了“4+3”的新产业发展格局,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发展旅游产业。整合域内外优势资源,成立了东北旅发集团,在全国各地设立300多家梅河口旅行分社。组建了旅联体,持续导入客流。上半年,全市游客突破500万人次,旅游产业综合收入超过25亿元。

来自全国各地的310家旅联体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这次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东北旅发集团总经理易辉通报了前期“旅联体”工作情况。市旅游促进局局长李涛推介了“景区城观光游、红色研学体验游、星光花海体验游和清凉避暑之旅1日游”等11条精品线路,还发布了“吉林22℃夏天---2021年梅河口消夏避暑节”系列文化活动。

在交流座谈环节,参会的外地旅行社负责人纷纷发言,认为梅河口市的发展太快了,太美了,真是“一步一景,让人在一呼一吸之间都能嗅到淳美的味道。”大家对当地政府真金白银扶持旅游产业给予赞赏,表示愿把这座“东北新明珠”推介出去,把外地旅客带过来。

当日11时许,总规划面积约61.4公顷的梅河口市“梅小野星光花海”正式对外开放。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们乘坐小火车穿行在花海间,尽享这座“世外桃源”的美好。烧烤营地、房车、野奢帐篷、萌派秀小农场可以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享受到充实而又惬意的度假时光。

“梅小野星光花海”项目以“星光花海,昼夜如梦”的设计理念,为梅河口市打造集城市生活场景美学、轻奢露营体验美学、沉浸夜游灯光美学为一体的精致度假场景。由原创IP形象“梅小野”为核心,通过完整丰满的IP形象在游客面前铺开一副美轮美奂的画面。该景区打破传统观赏类花海运营模式,打造吉林省“IP主题乐园 +花海 + 夜经济”新文旅体验目的地,将与区域其他旅游资源共同组成“梅河旅游”新集群,补全梅河口市旅游产品品类,形成从文化输出到体验的全域旅游矩阵。充分发挥网红经济,千万级流量助力全国首家花海夜光度假乐园,在吉林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版图上绘就一幅生态慢生活画卷,IP形象“梅小野”也将成为星光夜经济的文旅名片,全面提升梅河口旅游城市定位的商业价值和城市价值。

据介绍,“梅小野星光花海”由城源城市管理运营集团负责规划、建设及后期运营管理。项目于2021年3月21日开工,同年6月27日竣工并对外开放,共历时99天,工程速度之快,标准之高,再一次彰显了“梅河口速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