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
榆树市文广旅局举办旅游日宣传活动
记者 迟瑞冰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全面展示榆树市旅游新形象,激发广大市民的旅游热情,5月19日,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榆树市公园正门举办了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热烈庆祝第11个“5·19中国旅游日。

榆树特色秧歌展演为宣传活动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开场氛围。本次活动通过流动宣传车在市主要街路流动宣传、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和展板展示等形式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

同时,各涉旅行业单位在活动现场大力开展体验展示活动,通过在现场搭建展位,开展旅游咨询服务,相继推出多种惠民举措,展示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微信扫码、现场体验等形式促进宣传,使广大市民充分享受旅游惠民“红利”,达到了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旅游公共服务、强化旅游安全、倡导文明出游的目的,为广大市民提供标准化、个性化的旅游服务宣传。

市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他们对走出去有了新期待,享受到旅游就在身边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对榆树旅游业的发展有了全新认识,力争把榆树本土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走进来。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榆树市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该市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围绕“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主题,积极推出公益惠民举措,宣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推进榆树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榆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各基层单位全体、相关乡镇领导、各旅行企业单位代表、秧歌队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