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信”拓发展门路“贷”动脱贫致富
陈倩倩 李承儒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信”拓发展门路“贷”动脱贫致富

近日,临江市苇沙河镇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拿着刚刚办好的小额信贷手续喜笑颜开,有了这笔款子,让他们对今后的日子充满了希望和干劲,心里已经盘算着自己的致富之路。

工作中,苇沙河镇在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实施,加大金融支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力度,促进贫困人口自主创业,改善贫困户生活生产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方面下大功夫,在全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广泛开展了扶贫小额信贷评级授信工作。

该镇将小额信贷评级授信作为解决贫困户资金短缺、贷款难、鼓励其发展产业的有利政策依托,通过召开联席工作会,对小额信贷评级授信的工作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对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为政策落实奠定基础。

工作开展以来,累计完成5个行政村、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采集、信用评价基础档案,按照不同的分值将农户信用划分为不同等级,确定授信额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