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脱贫圆梦 攻坚有我
梨树县扶贫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谭晓峰 翟建 杨新志 贾志明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2020年12月31日,梨树县扶贫办开展“脱贫圆梦·攻坚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上午8点30分,县扶贫办相关人员联合全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诚教育培训学校、孤家子镇缘中缘香厂走进18户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过程中,不仅为脱贫户宣传了“四个不摘”相关政策,还与脱贫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县扶贫办田守军主任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了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群提高了思想站位,在立足岗位的同时把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相应党的号召,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