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县交通管理大队入户宣传扶贫政策
王秀国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2月19日 来源:

靖宇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为靖宇县花园口镇新立村的帮扶包保单位,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提高帮扶质量,实现帮扶目标,包保责任人全部下户,宣传扶贫政策,使贫困户进一步了解扶贫政策。

通过这次走访入户宣讲,使贫困户在了解扶贫政策的同时,也增进了包保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对包保责任人与包保单位的满意度。包保责任人每到一户,都细致的寻问了生产生活情况,目前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同时征求了贫困户对村里与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及时了解了贫困户诉求,并借此机会积极的开展各项惠农政策与扶贫政策宣讲,向群众宣传了新农合报销政策,养老保险政策,使贫困户过好日子的信心进一步增强。

此次活动既宣传了党的帮扶政策,同时增进了包保单位、包保责任人与贫困户的感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