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阳区第五届冰雪嘉年华暨神鹿峰童话雪世界启幕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12月11日,长春市双阳区第五届冰雪嘉年华暨神鹿峰童话雪世界盛大启幕,当天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式。第五届冰雪嘉年华由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区旅游服务中心等部门承办。双阳区秉承着冰雪与其他业态合作态势,进一步促进冰雪产品供给与百姓需求深度融合,整个嘉年华分为“冰雪+温泉、冰雪+体育、冰雪+文化”等板块。以“神鹿峰童话雪世界开幕式”为起点,历时两个月时间,将举办国信南山冰雪节、冬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冰雪摄影大赛等多项活动。

首届神鹿峰童话雪世界占地面积约为6平方公里,历时3个月,造雪量30万立方米,由民俗小镇、雪域乐园、室内儿童乐园、雪域桃花谷、雪山祈福五大主题区组成;主要活动包含山地戏雪、雪山观景、体验关东年文化、双阳鹿文化等方面。园区内有关东文化大集、14条雪道的雪圈乐园、室内儿童乐园、桃花九鼓、雪人派对、雪山漂流、神鹿驾到等40多项文化观景及娱乐项目。同时结合中西方童话故事,创新打造以童话世界为主题的雪山乐园,令游客感受激情和速度、乐趣与温情,形成真正的集观景、游乐、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娱雪世界,为热爱冰雪的朋友们提供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坐落在国家吊水壶森林公园内,四周纵览6平方公里原生态林海,这些层林经自然水气遇冷凝华,在整个冬季形成美丽的雾凇带,沿着山体和道路望去,松柳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如朵朵白云,排排雪浪,十分壮观。度假区配有接待服务区5000平方米(可瞬时导入2000人次客流),室内游乐区6000平方米,室内外商街6000平方米,开元名庭酒店5000平方米(100多间主题客房)。

徜徉在神鹿峰童话雪世界,可以领略到冰与火的感受:一边是冰天雪地的室外雪乐园,一边却是温暖如春的室内儿童乐园;一边是千里冰封的雾凇森林,一边是人声鼎沸的疯狂马戏;一边是惊心动魄的雪山漂流;一边是阳光温暖的度假客房。神鹿峰童话雪世界通过室内外游乐的结合,在保障游客舒适度的同时,于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充分享受山地娱雪的乐趣。

文旅产业一直是双阳的核心产业,双阳冰雪嘉年华通过加持鹿文化体系,多角度、全龄化地满足冬季旅游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全新提升省内冬季冰雪旅游体验,树立了娱雪度假圣地新标杆。神鹿峰童话雪世界让山地戏雪真正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大众现代生活方式,同时,以国际级旅游度假区的高端品质和极致体验,引领城市休闲、度假、娱乐生活新风尚,持续助力城市生活方式的品质升级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