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网姐”成网红 致富有新路
贾莉莎 佟粒玮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image.png

临江市将扶持妇女创业与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相结合,引导全市妇女主动融入电子商务发展热潮,促进全市妇女创新创业就业。

“我们几个都会编制手工艺品,这些东西在网上咋卖啊?”“我尝试了直播卖土特产,可是关注的人不多,卖的也不好,我该怎么办?”在文成社区会议内,30名有通过互联网创业梦想的妇女你一言我一语,向培训讲师请教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image.png

据了解,“吉林三姐”是吉林省妇联创立的品牌项目,旨在实现妇女居家灵活就业,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参与“互联网+”意识。

培训邀请了白山市碧莹职业学校老师授课,带领学员们深刻剖析短视频运营,引导学员走出短视频、直播带货的误区。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强化了她们的实战能力,对全市妇女提供就业创业专业指导和帮助。

image.png

临江市妇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全市妇女提供各类技能培训,让她们能够学到新技能,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家庭收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半边天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