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雪季已到
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13日正式开板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吉林网

11月13日,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2020—2021新雪季正式开板,本雪季的主题为“乐在红松王”。

开板当日来自长白山池北一小、池北二小、池北三小及池北一中的170余名师生将在此开展“2020中小学生冰雪活动日”活动,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为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百万学生逐雪戏冰”活动的号召,自成立运营至今,已连续3年持续支持中小学生冰雪运动,每年都推出优惠购票政策,本雪季将推出滑雪冬令营产品,分别为1日、3日、5日及7日的滑雪冬令营行程,让孩子们在学会滑雪技能的同时,在童年时光里留下快乐的冬日回忆。

据介绍,红松王滑雪场位于长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地理位置优越,日接待能力3100人,现已建成初、中、提高级滑雪道、教学道和娱雪道共5条,另有1条林海雪原观光道及多条雪地摩托穿越路线。为往来游客及当地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冰雪运动场地。

11月13日至15日,红松王滑雪场为长白山地区的居民推出新雪季免票试滑活动,活动期间,长白山地区居民可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在红松王免票体验全天滑雪,每人仅需支付10元保险费用。

来自池北三小五年级学生高琬越在采访中说道:“我已经来这个滑雪场很多次了,其中有学校组织的活动,也有家长带我,这个滑雪场难度低,很适合学生来。这几年学校经常组织我们参加冰雪活动,我觉得自己通过运动,身体素质更好了,以后我还会多多参加这种活动。”

本次开板仪式,预示着新雪季的到来,同时也对疫情影响的旅游产业起到了“破冰”作用,不但丰富了长白山地区冬季业态产品,更进一步推动了长白山冬季旅游的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