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第一书记”、“劳动模范”代言
榆树市举行扶贫产品展销会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0月17日,榆树市委、市政府在榆树公园举行扶贫产品展销会,榆树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鲁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榆树市隆重举行2020年扶贫日暨榆树市“第一书记代言”、“劳模代言”扶贫产品展销会活动。旨在集中销售和宣传推介优质扶贫产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支持和共同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浓厚氛围。这既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扶贫产品销售的务实行动。

由第一书记、劳模、企业负责人等人为参与展出的产品进行现场宣传和带货。榆树市总工会为持有工会会员卡的职工、农民工准备500份赠品,分别为价值78元的蘑菇酱礼盒一套和价值79元品牌蜂蜜一罐,只需要购买扶贫产品满100元以上即可获赠。

本次销售活动吸引大批顾客,刘家镇永生村、于家镇长岗村红菇娘销售火爆;恩育树丰农业农机公司豆角、西红柿销售一空;榆树市十亿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白酒深受消费者青睐;吉富米业有限公司大米吸引大批顾客;大岭镇雷劈山的黑木耳、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的速冻粘玉米、郭老舅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绿色蔬菜、长春市宏旺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品、太安乡太安村鑫昇旺的水产品、正大公司食品、刘家镇德海酒坊的白酒等产品火热销售。

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总工会、榆树市发改局、榆树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