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2020年吉林·安图四山一湖越野赛暨登山节开幕
彭丹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2020年吉林·安图四山一湖 越野赛暨登山节开幕

9月5日,2020年吉林·安图四山一湖100KM越野赛暨登山节如期而至。鸣笛发令,上午8时,来自国内外530余名越野跑爱好者和县内300余名登山体验队员在安图县长白山文化博览城即刻出发,在这条最美路线上,来一场体力与耐力的比拼。

本次越野赛赛道采用环绕在安图县城区的迎月山、吐月山、邀月山、望月山四座山峰,明月湖点缀其中,充分串联“四山一湖”中的各个景点,形成一条集越野、徒步、登山的精品路线。跑友在跑动过程中可以将县城环抱在最中央,构成了山峦环抱、绿水绕城的景像。

“赛事以越野路线与路跑相结合,分为100公里和50公里专业组、30公里业余组和15公里体验组。”安图县文广旅局局长徐超说,通过认真总结举办前三届越野赛经验,为满足更多跑者需求,此次将难度定位初级入门越野赛,使更多初级越野爱好者也参与其中,一起感受这场探寻“秘境安图”的独特赛事。

近年来,安图县通过承办全省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全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等多个赛事,举办越野赛、球类联赛、棋类比赛等,不断加快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几年,随着“四山一湖”越野赛规模不断扩大,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其中,为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积极宣传推介安图,加快建设长白山绿色转型示范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