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举办第十二届松花石文化旅游节
赫文 杨坤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近日,由中共江源区委宣传部、江源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江源区文联、江源区文化馆、江源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江源区第十二届松花石文化旅游节暨市(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百合旗放”摄影大赛在大阳岔镇后葫芦村举行。

为展示江源区的繁荣发展,搭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的有效平台,以“百合旗放”为主题,开展优秀文化旅游摄影作品展,通过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江源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人文风情以及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旨在丰富市(农)民、游客对文化旅游日益增长的欣赏要求,为第十二届松花石文化旅游节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来自江源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用手中的镜头将美丽乡村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鲜花、美人拍出精美的画面,向世人展示江源区“一谷一城”建设成果和网红打卡地。

一把纸伞,染就一树芳华,一身旗袍,诉说盛世风雅。身穿旗袍的丽人们走在百合花丛间,描绘出一幅美丽的乡村旅游文化画卷。此次旗袍走秀共有2支队伍,48人参加,她们大部分来自江源的各个社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手持"长枪短炮"的摄影师快门声不断,围观群众更是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是中国悠久服饰文化中最灿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为将中国传统的旗袍艺术文化和乡村旅游相结合,此次“百合旗舞”借助“生态+”模式,丰富了自身旅游资源,在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同时,充实了周边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化修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