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体验吉林22℃的夏天
“消夏在梅河”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7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7月25日傍晚,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吉林22℃的夏天梅河口消夏避暑节——消夏在梅河文艺晚会在山水广场激情上演。

今年上半年,梅河口市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快速复工复产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乡村得以迅速恢复原有的生机和活力。现在,活力、幸福、宜居、宜游已成为梅河口市的代名词。

19时30分,一段炫酷科技感十足的《链接未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著名歌手平安刚一亮相,便引来全场的欢呼声,他满怀深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犹如“天籁的回响”,博得阵阵喝彩。“环保歌者”博缔组合表演的《天边》,独具地域特色;著名演员郑颖娟演唱的歌曲《一杯美酒》令人沉醉;舞蹈《夏日狂潮》燃爆全场;乐器演奏家姜旭表演的《盛世欢歌》,点亮了魅力梅城的星空,为人们带来阵阵清爽;甜歌天后杨钰莹的代表作品《轻轻地告诉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晚会现场,人们一边欣赏精彩演艺,一边品味“梅河精酿”的经典味道,感受梅河口的夏日激情。一个多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最后,原创歌曲《嗨,大美梅城》为这场消夏“盛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吉林22℃的夏天”梅河口消夏避暑节将不断推出各类特色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将通过“梅河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