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美丽新东丰 幸福鹿乡人
东丰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孙硕琳 李莹
日期:2020年01月1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月16日晚,由东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美丽新东丰·幸福鹿乡人”东丰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东丰二中报告厅盛装启幕。部分机关干部、驻军部队官兵、劳动模范、环卫工人、志愿者、社会各界群众10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现场灯火璀璨,笑语欢歌。迎新春文艺联欢晚会在开场歌舞《吉祥饺子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小品《回家过年》讲述全县扶贫人员奋发图强,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贫困户开启美好新生活的励志故事,充分展现了新农村建设步伐加快,贫困村陆续脱贫,村民们走上致富道路的奋进场景。茶艺旗袍秀《筝茗旗韵》展示东方女性独有的魅力。杂技《高空叠椅》紧张刺激,古装情景喜剧《提亲》演绎不一样的爱情故事。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主任江洋回乡放歌。江洋是中央电视台《中国诗词大会》《相聚中国节》《音乐快递》和上海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等各大卫视的音乐编曲制作人。这次晚会的歌舞《东丰嗨起来》以及鹿乡新说唱《耀我东丰之乡》都是江洋专门为家乡创作的歌曲。

江洋激动地说:“特别感谢家乡的培养,回到家乡就想感受家的温暖,感受家的味道,祝愿大家幸福平安,同时也祝愿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整场晚会12个节目精彩纷呈,昂扬向上,不仅展现了东丰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更体现了“鹿乡”儿女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