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稻花香里说丰年,“常兴堡”笑语欢声一片
宋佳明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千重稻浪舞晴空,常兴堡村歌飞扬。9月28日上午,2019辉南金秋旅游节暨丰收节在辉南县样子哨镇常兴堡村盛装启幕。

辉南县素有“长白山第一门户”的美誉,拥有“中国绿色大米之乡”“国家商品粮基地县”“国家级生态旅游大县”等多项国字号名片。通过实施“旅游+”战略,举办全国象棋群英会、野生杜鹃花卉节、冰雪嘉年华等大型活动,提升了“长白门户,魅力辉南”品牌影响力。

围绕熙嘉荒生态旅游、金川特色小镇、火山探秘之旅、辉发满族文化、东北抗联遗迹等优势资源,加快推进绿色生态观光游、白色观冰戏雪游、红色爱国教育游、古色历史文化游、特色旅游产业游等“五色游”,加快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将辉南打造成辐射东北、拓展全国、面向国际的旅游目的地。

2019辉南金秋旅游节暨丰收节以“金秋迎宾,喜庆丰收”为主题,涵盖“乡村振兴”成果展、红叶风景廊道、金秋田园廊道等系列活动,整个节庆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开幕式当天,相继举办了拔河、割稻子、徒手抓鱼等项目的比赛,文艺演出更是盛况空前,好戏连台,欢歌笑语汇成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这次活动人气旺盛,十里八村的乡亲们纷纷到场观赏,还吸引来了长春、朝阳镇等地的旅游团。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